曾俊華︰理財不應天馬行空

曾俊華︰理財不應天馬行空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被視為商界「頭號梁粉」的恒隆集團董事長陳啟宗,月中公開批評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做不到「應使則使」,會成為歷史的「大罪人」。曾俊華一連兩日主動反擊,他昨日再次強調,政府制訂《財政預算案》是以政策為本,「絕不應該純粹因為政府口袋裏有錢,就天馬行空地想出一些未經審核、模糊不清的口號式措施,『為使而使』,否則無論是政策的質素,以及公共資源的可持續性,都不可能得到保障。 …

via 港聞新聞 – Yahoo! 新聞 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%E6%9B%BE%E4%BF%8A%E8%8F%AF-%E7%90%86%E8%B2%A1%E4%B8%8D%E6%87%89%E5%A4%A9%E9%A6%AC%E8%A1%8C%E7%A9%BA-221620443.html

Give me comment!